本帖最后由 y7zj7 于 2009-8-3 12:53 编辑 内容来自dedecms
占用变量
本文来自织梦
全局 G8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个人 N 类 P类 copyright dedecms
如果命令符 small 无效 可以全部换成 large 内容来自dedecms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2009-8-3 12:53 copyright dedecms
1:随便找个NPC,在对应的脚本顶部添加 (@@InPutInteger @@InPutString)
2:将下面的脚本内容复制进去。
[@Pok]
#IF
EQUAL N6 0
#SAY
╔═══╗╔═══╗╔══════╗╔═══╗╔═══╗\
║<$STR(N99)> ║║<$STR(N98)> ║║<扑克说明)> ║║<$STR(N96)> ║\
║ ║║ ║╚══════╝║ ║║ ║\
║ ◆ ║║ ◆ ║ <愿赌服输/SCOLOR=243> ║ ◆ ║║ ◆ ║\
║ ║║ ║╔══╗╔══╗║ ║║ ║\
║ <$STR(N99)>║║ <$STR(N98)>║║<下注>║║<开始>║║ <$STR(N97)>║║ <$STR(N96)>║\
╚═══╝╚═══╝╚══╝╚══╝╚═══╝╚═══╝\
<┄┄┄┄┄┄┄┄┄┄┄┄┄┄┄┄┄┄┄┄┄┄┄┄┄┄┄┄/SCOLOR=250>\
copyright dedecms
[@InPutInteger6]
#ACT
MOV N6 N0
GOTO @kaishi
[@kaishi]
#IF
SMALL N6 1
#ACT
MESSAGEBOX [提示]:最少下1注。
MOV N6 0
GOTO @Pok
BREAK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IF
LARGE N6 100
#ACT
MESSAGEBOX [提示]:最多只能下100注。
MOV N6 0
GOTO @Pok
BREAK
#IF
CHECKGAMEGOLD > N6
#ACT
GAMEGOLD - N6
SendMSG 6 成功下注<$STR(N6)>个元宝,当前拥有元宝:<$GAMEGOLD>
GOTO @Pok
#ELSEACT
MESSAGEBOX [提示]:你的元宝不足<$STR(N6)>个。
MOV N6 0
GOTO @Pok
BREAK copyright dedecms
[@Pok_2]
#IF
LARGE N6 0
#ACT
MOVR P1 10
MOV N99 P1
MOVR P2 10
MOV N98 P2
INC P1 P2
GOTO @Pok_2_1
BREAK
#ELSEACT
GOTO @Pok
BREAK
本文来自织梦
[@Pok_2_1]
#IF
LARGE P1 10
#ACT
DEC P1 10
BREAK
#SAY
╔═══╗╔═══╗╔══════╗╔═══╗╔═══╗\
║<$STR(N99)> ║║<$STR(N98)> ║║<扑克说明)> ║║<$STR(N96)> ║\
║ ║║ ║╚══════╝║ ║║ ║\
║ ◆ ║║ ◆ ║ <愿赌服输/SCOLOR=243> ║ ◆ ║║ ◆ ║\
║ ║║ ║╔══╗╔══╗║ ║║ ║\
║ <$STR(N99)>║║ <$STR(N98)>║║<下注>║║<发牌>║║ <$STR(N97)>║║ <$STR(N96)>║\
╚═══╝╚═══╝╚══╝╚══╝╚═══╝╚═══╝\
<┄┄┄┄┄┄┄┄┄┄┄┄┄┄┄┄┄┄┄┄┄┄┄┄┄┄┄┄/SCOLOR=250>\
**点数:<$STR(P1)>点 请点击发牌继续\ dedecms.com
#IF
LARGE P1 0
SMALL P1 10
#ACT
BREAK
#SAY
╔═══╗╔═══╗╔══════╗╔═══╗╔═══╗\
║<$STR(N99)> ║║<$STR(N98)> ║║<扑克说明)> ║║<$STR(N96)> ║\
║ ║║ ║╚══════╝║ ║║ ║\
║ ◆ ║║ ◆ ║ <愿赌服输/SCOLOR=243> ║ ◆ ║║ ◆ ║\
║ ║║ ║╔══╗╔══╗║ ║║ ║\
║ <$STR(N99)>║║ <$STR(N98)>║║<下注>║║<发牌>║║ <$STR(N97)>║║ <$STR(N96)>║\
╚═══╝╚═══╝╚══╝╚══╝╚═══╝╚═══╝\
<┄┄┄┄┄┄┄┄┄┄┄┄┄┄┄┄┄┄┄┄┄┄┄┄┄┄┄┄/SCOLOR=250>\
**点数:<$STR(P1)>点 请点击发牌继续\ 织梦好,好织梦
以下内容需要回复才能看到
#IF
EQUAL P1
10
#SAY
╔═══╗╔═══╗╔══════╗╔═══╗╔═══╗\
║<$STR(N99)>
║║<$STR(N98)> ║║<扑克说明)>
║║<$STR(N96)>
║\
║ ║║ ║╚══════╝║ ║║ ║\
║ ◆ ║║ ◆ ║ <**获胜/SCOLOR=250> ║ ◆ ║║ ◆ ║\
║ ║║ ║╔══╗╔══╗║ ║║ ║\
║
<$STR(N99)>║║
<$STR(N98)>║║<下注>║║<继续>║║
<$STR(N97)>║║
<$STR(N96)>║\
╚═══╝╚═══╝╚══╝╚══╝╚═══╝╚═══╝\
<┄┄┄┄┄┄┄┄┄┄┄┄┄┄┄┄┄┄┄┄┄┄┄┄┄┄┄┄/SCOLOR=250>\
**点数:10点 <返回> **小会直接获胜\
本文来自织梦
[@Pok_2_2]
#IF
LARGE
N6 0
LARGE P1 0
#ACT
MOVR P3 10
MOV N97 P3
MOVR P4
10
MOV N96 P4
INC P3 P4
GOTO
@Pok_2_3
BREAK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Pok_2_3]
#IF
LARGE P3 10
#ACT
DEC P3
10
#IF
LARGE P1 0
LARGE P3 P1
#ACT
DEC G8 N6
MOV N95
P1
MOV N94 P3
INC N6 N6
GAMEGOLD + N6
SENDMSG 0
恭喜[%s]玩扑克赢得了<$STR(N6)>个元宝!
GOTO
@TXPok_2_4
BREAK
#SAY
╔═══╗╔═══╗╔══════╗╔═══╗╔═══╗\
║<$STR(N99)>
║║<$STR(N98)> ║║<扑克说明)>
║║<$STR(N96)> ║\
║ ║║ ║╚══════╝║ ║║ ║\
║ ◆ ║║ ◆ ║ <你
赢 了/SCOLOR=253> ║ ◆ ║║ ◆ ║\
║ ║║ ║╔══╗╔══╗║ ║║ ║\
║
<$STR(N99)>║║
<$STR(N98)>║║<下注>║║<开始>║║
<$STR(N97)>║║
<$STR(N96)>║\
╚═══╝╚═══╝╚══╝╚══╝╚═══╝╚═══╝\
<┄┄┄┄┄┄┄┄┄┄┄┄┄┄┄┄┄┄┄┄┄┄┄┄┄┄┄┄/SCOLOR=250>\ 本文来自织梦
**点数:<$STR(N95)>点
<返回> 你的点数:<$STR(N94)>点\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IF
LARGE P1 0
SMALL
P3 P1
#ACT
INC G8 N6
MOV N95 P1
MOV N94 P3
GOTO
@TXPok_2_4
BREAK
#SAY
╔═══╗╔═══╗╔══════╗╔═══╗╔═══╗\
║<$STR(N99)>
║║<$STR(N98)> ║║<扑克说明)>
║║<$STR(N96)> ║\
║ ║║ ║╚══════╝║ ║║ ║\
║ ◆ ║║ ◆ ║ <你
输 了/SCOLOR=250> ║ ◆ ║║ ◆ ║\
║ ║║ ║╔══╗╔══╗║ ║║ ║\
║
<$STR(N99)>║║
<$STR(N98)>║║<下注>║║<开始>║║
<$STR(N97)>║║
<$STR(N96)>║\
╚═══╝╚═══╝╚══╝╚══╝╚═══╝╚═══╝\
<┄┄┄┄┄┄┄┄┄┄┄┄┄┄┄┄┄┄┄┄┄┄┄┄┄┄┄┄/SCOLOR=250>\ copyright dedecms
**点数:<$STR(N95)>点
<返回> 你的点数:<$STR(N94)>点\ dedecms.com
#IF
LARGE P1 0
EQUAL
P3 P1
#ACT
INC G8 N6
MOV N95 P1
MOV N94 P3
GOTO
@TXPok_2_4
BREAK
#SAY
╔═══╗╔═══╗╔══════╗╔═══╗╔═══╗\
║<$STR(N99)>
║║<$STR(N98)> ║║<扑克说明)>
║║<$STR(N96)> ║\
║ ║║ ║╚══════╝║ ║║ ║\
║ ◆ ║║ ◆ ║ <你
输 了/SCOLOR=250> ║ ◆ ║║ ◆ ║\
║ ║║ ║╔══╗╔══╗║ ║║ ║\
║
<$STR(N99)>║║
<$STR(N98)>║║<下注>║║<开始>║║
<$STR(N97)>║║
<$STR(N96)>║\
╚═══╝╚═══╝╚══╝╚══╝╚═══╝╚═══╝\
<┄┄┄┄┄┄┄┄┄┄┄┄┄┄┄┄┄┄┄┄┄┄┄┄┄┄┄┄/SCOLOR=250>\
内容来自dedecms
#ELSEACT
GOTO
@TXPok_2_4
GOTO @Pok
BREAK dedecms.com
[@TXPok_2_4]
#IF
#ACT
MOV N6
0
MOV P1 0
MOV P2 0
MOV P3 0
MOV P4
0
BREAK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Pok_HELP]
#IF
#ACT
MESSAGEBOX
[提示]:使用元宝下注,最少下注1元宝,最高下注100元宝。\ 玩家和**各摸两张牌,相加后超过10点将减去10点。\ 不超过则按实际点数计算,谁大谁赢。\ 如果玩家和**的点数一样,则算**获胜。\ 如果出现10点则为小会,直接获胜。
GOTO @Pok
BREAK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1.76精品传奇_1.76天下毁灭_1.76复古传奇_英雄合击_中变靓装传奇_无忧传奇
传奇花屏补丁,花屏补丁,土城花屏补丁,盟重土城花屏补丁下载,土城花屏补丁下载,沙巴克花屏补丁,传奇土城花屏补丁下载
网站每天发布最新、最好的传奇版本下载和与传奇服务端配套开区传奇模版,网游技术教程全部免费下载!
无忧网络是目前唯一家所有的传奇服务端,传奇私服花屏补丁,盟重花屏补丁和传奇客户端下载都经过站长亲自测试并配有真实测试图!
所有的工具软件和传奇版本在发布之前,都会经过站长亲自测试,保证chuanqisf可以进入游戏,所有软件都无毒无插件!
本站声明:本站所有技术资料与下载资源均为网络搜集整理,并不代表本站的观点与立场,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来信指出,本站将立即改正Copyright © 2002-2014 无忧网络 版权所有蜀ICP备09041899号